即時體育

【場地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連挫中墨車手晉爭先賽4強 丹麥再推前男團追逐賽世績近兩秒 (15:31)

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今晨在場地單車世界賽出戰強項女子爭先賽,於16強及8強不失一場,連過兩關,明晨2時24分惡鬥德國隊勁敵軒絲(Emma Hinze),力爭踩入同晚的決賽,繼續向衛冕之路邁進。

場地單車世界賽正於德國柏林上演,上屆包攬雙金的港隊星將李慧詩,昨晚在爭先賽200米資格賽以第4名直闖16強。她在16強先挫老對手鍾天使,8強再以場數2:0淘汰墨西哥隊車手干莎莉絲(Luz Daniela Gaxiola Gonzalez),昂首晉級4強。

李慧詩將與勁敵軒絲爭入決賽,後者挾團體爭先賽金牌威勢,今晨在個人爭先賽16強及8強同樣未逢敵手,全勝晉級。

另外,丹麥隊在男子團體追逐賽決賽擊敗新西蘭隊,並以3分44.672秒完成4公里共16個圈,將資格賽創下的世界紀錄再推前1.907秒,比再之前的紀錄更快逾3.3秒。而荷蘭隊則憑拉菲臣(Harrie Levreysen)於男子凱林賽揚威,贏得今屆第3金,於獎牌榜領先,馬來西亞隊車神阿旺則奪銅牌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退役飛魚科比籲勿以健康作賭注 賀素稱若取消是噩夢

其他報道:【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資格賽第4直闖16強 爭先賽衛冕踏前一步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李慧詩 牛下女車神 世界賽 場地單車 世界冠軍 彩虹戰衣 港隊 東京奧運 德國 柏林 團體追逐賽 凱林賽 拉菲臣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