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單車世界賽】李慧詩資格賽第4直闖16強 爭先賽衛冕踏前一步 (23:01)

港隊今晚於德國上演的場地單車世界賽亮相,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衛冕首擊,在女子爭先賽200米資格賽,做出10.478秒直闖次圈16強;隊友李海恩則以第31位緣盡首圈。

港隊星將李慧詩去年於世界賽包攬雙金,已奪3件彩虹戰衣的她今晚出戰爭先賽,在200米資格賽踩出10.478秒,於33名車手中位列第4位,剛好搶下直闖16強的最後一席。而德國隊雙星軒絲及莉亞蘇菲,今晨先合力奪走團體爭先賽金牌,今晚分途在個人爭先賽以首、次名過關。另一港將李海恩則只踩出11.047秒,無緣前28人合演的首圈賽事,只能寄望下周日展開的凱林賽(又稱競輪賽)。

世界賽屬壓軸一站奧運積分賽,港隊同時爭取入場券,其中今季屢創佳績的18歲新星李思穎,明日挾應屆亞洲賽銅牌車手身分,首度於世界賽出戰一連4項的全能賽,為女隊搶分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退役飛魚科比籲勿以健康作賭注 賀素稱若取消是噩夢

其他報道:【舒娃退役】好友高比遇難促成決定 舒娃未來修讀建築課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李慧詩 牛下女車神 李海恩 世界賽 場地單車 世界冠軍 彩虹戰衣 港隊 東京奧運 德國 柏林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