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日職】恩尼斯達與中村俊輔中場爭奪矚目 勝利船1:1僅和升班馬FC橫濱 (18:00)

日職今午上演話題之戰,豪門神戶勝利船在主場只能以1:1逼和升班馬FC橫濱,新季未能旗開得勝。橫濱 52歲「長春樹」三浦知良,最終未獲列入大軍名單無緣亮相,但客軍另一前國腳老將中村俊輔則正選登場,與神戶頭號球星「小白」恩尼斯達,在中場爭奪皮球的場面,也足以成經典一刻。

三浦知良將於周三迎來53歲生日,最近復操的他原定有望隨隊出征,但據報其左臀部仍感到痛楚,最終未有隨隊,重返日職首戰只能延遲,亦無緣在前東家神戶的主場,與恩尼斯達同場較量。今仗陣容方面,除了小白正選,作客的橫濱意外地派出中村俊輔「擔正」,令這名41歲前國腳,成球隊史上在日職上陣的最年長球員。

而中村俊輔亦成為日職歷來第4年長的上陣球員,最終落場71分鐘後被換出,其間與踢足全場的恩尼斯達,多次在中場爭奪來球,成為球迷熱論話題。而客軍縱有瀬古樹先開紀錄,但被主隊前鋒古橋亨梧扳平,各得一分。

另邊廂,衛冕的橫濱水手,縱在亞冠盃分組賽兩戰全勝,但新季聯賽首擊落筆打三更,主場被大阪飛腳中場倉田秋及矢島慎也各入一球。馬高斯祖利亞為橫濱破蛋,但仍以1:2告負。今仗踢足全場的飛腳40歲中場遠藤保仁,除了創下連續21年在日職首輪皆正選的紀錄,亦以631場追平退役門將楢崎正剛,並列成日職上陣次數最多球員。

而上季亞軍FC東京憑3名外援於完場前15分鐘連入3球,作客3:1反勝清水心跳。鹿島鹿角在新帥薩高領軍下陷低迷,作客0:3大敗予廣島三箭,今年各賽事4場全敗。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傑志4蛋贈飛馬先闖決賽 女足鍾貝琪續簽蘇格蘭乙組隊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意大利疫情失控 3場意甲延期 C朗第1000場平入球紀錄(附精華)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日職 神戶勝利船 FC橫濱 神戶勝利船 恩尼斯達 小白 中村俊輔 三浦知良 橫濱水手 大阪飛腳 FC東京 清水心跳 鹿島鹿角 廣島三箭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