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乒乓】杜凱琹伙奧運拍檔黃鎮廷 奪港隊世巡賽今季首金 (22:32)

香港乒乓球隊一姐杜凱琹今日上「地獄賽程」,先於匈牙利公開賽女單8強,敗予中華台北隊一姐鄭怡靜,但緊接伙奧運拍檔黃鎮廷,在混雙以局數3:2驚險戰勝德國隊組合,在今年世巡賽為港隊開齋。

港隊早前於東京奧運外圍賽,連奪團體、混雙及單打共7張入場券,休戰大半個月後重返世巡賽戰場。已奪東京奧運混雙資格的杜凱琹,今晨先伙奧運拍檔黃鎮廷,橫掃塞爾維亞隊組合,打入決賽。同時打入女單8強的阿杜,今日傍晚先以局數0:4,敗予中華台北隊一姐鄭怡靜,短短4小時後便轉戰混雙決賽。面對德國隊的弗朗西斯卡/索雅,她與黃鎮廷領先局數2:1,惟第4局意外地以7:11落敗,遭對手逼入決勝局,幸關鍵時刻將對手逼至9:9平手,再以大戰經驗頂住壓力,以11:9奠勝奪金,亦為港隊在今季開齋

不過,一天面對3場硬仗的杜凱琹未及慶祝,稍後便會伙李皓晴在女雙決賽出戰日本隊。二人今晨亦是在「內訌」戰取勝,在4強淘汰蘇慧音/朱成竹而晉級,「蘇朱配」則在不設季軍戰下摘銅。而黃鎮廷昨晨在男雙伙何鈞傑,於4強戰至決勝局,以9:11僅負印度隊組合,收穫銅牌,連奪1金1銅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乒乓 乒乓球 匈牙利公開賽 杜凱琹 黃鎮廷 混雙 港隊 李皓晴 女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