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寫信求利物浦輸波被拒 曼聯小球迷獲邀到奧脫福觀賽 高普:他夠厚面皮 (20:13)

一名10歲曼聯小球迷Daragh Curley最近寫信給利物浦領隊高普,要求對方不要再贏波,意外地獲這名紅軍主帥親自寫信回覆拒絕要求。此事令他隨即成為網上紅人,接受多間當地傳媒採訪,甚至跟前曼聯隊長堅尼出席一個電視節目,更引起愛隊曼聯注意,獲邀到奧脫福球場觀賽,可謂夢想成真。

《英國廣播公司》(BBC)報道,曼聯正嘗試邀請來自愛爾蘭的Curley,以及其家人到訪奧脫福觀看主場賽事,發言人表示:「這是在英超阻撓利物浦奪冠的新嘗試,球會為有這樣的球迷支持而十分自豪。」而Curley獲邀後亦表現興奮,更笑稱:「相信我的朋友們一定會非常妒忌。」他透露,現時最喜歡的曼聯球員,是門將迪基亞及新加盟的中場波基斯費南迪斯,但他在節目上,被堅尼問到將來的夢想時,他則稱「希望成為一名職業欖球員。」

至於高普今日在英超主場對韋斯咸的賽前記者會上,被問及此事時不失幽默本色:「我是在上周五回信的,當時剛好有空,其實我一天內收到的信件數目太多,不可能每封都回信,但這封信很好,夠厚面皮,所以我就回了信。但現在這個世界怎麼了?這件事翌日就出現在報紙上,對此我不是太喜歡。」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曼聯小球迷懇求利物浦停止贏波 高普親覆:抱歉未能答應

其他報道:【歐霸】拉舒福特傷重恐收咧無緣歐國盃 恩哈路隨隊出征或首掛帥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曼聯 英超 小球迷 寫信 利物浦 高普 奧脫福球場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