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歐聯16強】熱刺孫興慜手肘骨裂 摩連奴料收咧 利物浦明晨先登場作客馬體會 (22:51)

熱刺周四凌晨將在歐聯16強迎戰RB萊比錫,賽前卻傳來壞消息。韓國隊前鋒孫興慜手肘骨折,料將養傷數周,令已有主力射手哈利卡尼缺陣的熱刺雪上加霜。主帥摩連奴稱對方或收咧,但球隊會因應形勢作出改變,並明言不會派遣賴恩施斯隆或小將柏洛治擔任箭頭。而另一英超球隊利物浦將在明晨登場,主帥高普期望麾下可表現出衛冕球隊的水準。

馬德里體育會vs.利物浦   now643台、有線616/656台、MyTVSuper303台   明晨04:00直播

孫興慜證實在上仗英超對阿士東維拉時手肘骨折,球會發聲明指這名27歲射手將於本周內接受手術。繼首席射手哈利卡尼後,熱刺前線再添傷兵,加上拉美拿等攻擊手亦上陣成疑,令摩連奴迎戰萊比錫時需費煞思量。然而摩帥今日出席記者會時,稱球隊不會因一個人缺陣而影響表現:「現在的形勢就像你在樓梯時,下面的梯級不能再使用,你可以繼續爬,或者掉下去。我們的選擇是繼續爬,用我們有的資源繼續戰鬥。這刻最重要是球迷的支持,我不能再要求球員做些什麼,因為他們把一切都奉上。」摩帥又坦言,孫興慜在今季餘下賽事或無緣復出,但不會以賴恩施斯隆或柏洛治等擔任前鋒。

另外,力爭衛冕歐聯的利物浦,明晨16強首回合作客馬德里體育會。重返去年歐聯決賽封王的福地,紅軍主帥高普籲麾下展現衛冕球隊的水準:「我們已不再有去年奪冠的喜悅,卻有在今季歐聯衛冕的感覺,並希望可將它展現。我希望球隊可在伊斯坦堡舉行的決賽亮相,當然這並非易事,但球員在16強會表現出決心。」對手馬體會近期表現一般,在西甲暫列第4,但高普未敢掉以輕心:「對手組織能力很強,這能解釋為什麼他們是歐戰決賽常客。面對這樣的對手你不能鬆懈,否則任何攻勢也將徒勞無功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疫情影響延至今晚出發爭入奧 曹星如緊遵妻子吩咐做足防疫措施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傑運頒獎禮因疫情延至5月 1986年以來首次改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歐聯16強 歐聯 利物浦 馬德里體育會 高普 紅軍 熱刺 摩連奴 RB萊比錫 孫興慜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