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穿雨衣搭飛機順利抵約旦 曹星如踩場備戰奧運資格賽 (18:20)

為免受疫情影響需要隔離,港產拳壇「神奇小子」曹星如提早半個月,前晚出發約旦備戰東京奧運資格賽。他隨港隊今晨抵達安曼,未受入境限制影響,隨即到練習場備戰,準備下月3日起爭取入場券。

香港拳擊隊早前經選拔賽,選出6名港將出戰亞大區資格賽。賽事原定本月在武漢上演,但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影響,賽事下月3日移師約旦舉行。約旦早前亦公布,外籍人士若過去14天曾到中國內地,將不能入境,曹星如前晚隨港隊出發未受影響,亦聽從太太叮囑穿上雨衣乘飛機,並於今晨到埗後隨即到練習場熟習環境。

曹星如所屬的57公斤級別賽事,將選出6名拳手入圍東京奧運,他從職業回歸業餘擂台逾一年,將爭取登陸奧運舞台。

相關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疫情影響延至今晚出發爭入奧 曹星如緊遵妻子吩咐做足防疫措施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傑運頒獎禮因疫情延至5月 1986年以來首次改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曹星如 拳擊 資格賽 港隊 業餘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 疫情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