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武漢肺炎】傑運頒獎禮因疫情延至5月 1986年以來首次改期 (17:20)

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,港協暨奧委會今日宣布,原定下月舉行的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頒獎禮,延至5月18日於灣仔會展舉行,是頒獎禮舉辦以來首次。

傑運頒獎禮原定下月24日於灣仔會展舉行,頒發八大香港傑出運動員等多個年度大獎,但主辦方今日宣布,因應疫情在香港爆發,為減低出席運動員、嘉賓及體育總會的健康風險,決定將頒獎禮延至5月18日上演,是活動自1986年以來,首次延期舉行。

公眾投票於上周五結束,「桌球天后」吳安儀、「牛下女車神」李慧詩及重劍星將江旻憓,於香港傑出運動員一項公眾投票佔據三甲,但最終結果需加上評審團投票,結果亦會於頒獎禮當晚揭曉。

另外,香港籃球隊因疫情打亂亞洲盃外圍賽部署,早前已將兩仗C組主場賽事改為作客。大隊原定今午出發作客關島隊,但對手突取消承辦賽事,經國際籃球協會協調後,該隊仍拒絕改於中立場澳洲作賽,令港隊首戰無奈取消,首仗改為周六作客澳洲隊。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飛馬遭理文絕殺失出線主導權 主帥文彼得:餘下兩仗當決賽踢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港騎手鄭文傑奧運資格失而復得 急從中國赴歐備戰免被疫情耽誤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香港傑出運動員選舉 傑運 頒獎禮 延期 改期 武漢肺炎 疫情 新型冠狀病毒 籃球 港籃 港隊 關島 澳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