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奧運7月開戰無Plan B 石原里美任火炬手綵排聖火傳送 (18:20)

東京奧運今年7月開戰,卻因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嚴峻,近期屢傳取消或延期。不過,東京奧組委周五在記者會強調,今屆奧運沒有Plan B,100%肯定如期舉行。而聖火傳送今日於東京羽村市綵排,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以火炬手身分亮相。

東京奧運組委會昨日舉行記者會,被提問的11條問題全部與疫情有關。其間主席森喜朗表示,賽事籌備工作不變。而國際奧委會調查小組主席John Coates,更稱100%有信心奧運能如期上演,並稱:「我們正密切注視中國運動員,估計他們會有600人,是一支龐大的代表團,但相信他們到來參賽,不會受疫情影響。」而世衛昨日否認,有為東京奧運籌備給予建議,又稱取消賽事與否,責任在主辦方。

東京奧運勢在必行,賽會今日亦舉行聖火傳送綵排,日本女星石原里美亦有亮相,在羽村市參與傳火炬。聖火傳送會在下月26日展開,首棒選址「日本311地震」重災區福島縣,途經全日本47個都道府縣後,於7月24日傳至開幕禮。

相關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埃及隊欲徵召沙拿出戰東奧 下季初難為利物浦上陣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曼城違財政條例禁歐戰兩年 稱上訴要求獨立調查 或人財兩失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東京奧運 武漢肺炎 奧運 疫情 聖火 火炬 石原里美 石原聰美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