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傳奇球王】比利澄清並無抑鬱:冀用最好心態接受身體限制 (22:34)

巴西球王比利的兒子伊甸奴日前受訪時,指父親因不良於行感到抑鬱,甚至拒絕出門。不過,當事人比利親自澄清,指自己並無大礙,又指自己將年屆80,冀豁達接受自己的健康狀况。

今年10月將年滿80歲的比利,今日發聲明澄清身體和精神狀况:「感謝大家關心,我過得很好,今年快將80歲了,生活難免有低潮,對於這年紀而言很正常。我會嘗試用最好的心態,接受現時身體上的限制,但我會繼續努力(keep the ball rolling)。」

比利近年經常出入醫院,自從接受髖部手術後,出席公開場合時均要坐輪椅。其兒子伊甸奴日前在訪問中,指父親除了不良於行,亦因處處要人攙扶而情緒低落,甚至出現抑鬱徵狀。

相關報道:【傳奇球王】比利健康轉差行動不便 情緒低落拒出門

其他報道:【意大利盃】C朗12碼助祖雲首戰逼和AC 保方與馬甸尼子換衫 笑稱盼和對方家族第4代交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足球 巴西隊 巴西 比利 球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