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辛迪卡索拉重生 今季入12球冠絕西甲中場 冀今夏再為西班牙出戰歐國盃 (20:54)

前年返母會維拉利爾獲得重生的35歲西班牙籍球星辛迪卡索拉,今季更攻入12球暫成西甲入球最多的中場球員。他近日接受當地傳媒《馬卡報》專訪時,坦言自己未來動向未明,但期望為球隊踢出佳績,並爭取再次代表西班牙隊出戰今夏舉行的歐國盃。

辛迪卡索拉年少在維拉利爾出道後成名,2011年轉投馬拉加一季後,便獲阿仙奴垂青登陸英超。惟好景不常,效力「兵工廠」6年間雖獲得重用,但後期經常因傷缺陣,在2016年10月的一場歐聯分組賽他不幸右腳肌腱受傷,及後一共動了10次手術,傷處更因受細菌感染幾乎作最壞打算需截肢,幸好最後「大步檻過」。

2018年夏天辛迪卡索拉重返成名地維拉利爾,成功擺脫傷患之餘,更在此獲得重生,今季他在各項賽事上陣25場便攻入12球,成為西甲球隊中場之最,更有望打破昔日戰友列基美的17球球隊紀錄。

他近日接受《馬卡報》專訪時道:「我當年加盟阿仙奴後首季的入球總數便是12球,亦是我球員生涯單季的入球紀錄了。即使我已35歲,但我仍希望自己能有所進步。」而他亦為當地未能正式踢告別戰而離開阿仙奴感到可惜,明言盼有朝一日可再返倫敦和「廠迷」當面道謝。

此外,卡索拉曾代表西班牙隊兩奪歐國盃,他坦言自己仍期望入選今夏的歐國盃大軍:「當然我會有所期待,早前亦和來看己隊比賽的主帥安歷基見過面。但我已年紀不輕了,即使落選也不會失望。」而今夏便與會方約滿的他,不諱言自己的去向仍未明朗,此刻只專注為球隊爭取佳績,「屆時等自己的身體告訴我還能不能踢下去吧」。

相關報道:【阿仙奴】辛迪卡索拉結束5年阿仙奴生涯 「不會忘記在這裏的一切美好回憶」

其他報道:【傑運】公眾投票今晚截止 吳安儀力壓李慧詩「八傑」居首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飛馬9:3大炒流浪 陳肇麒陳偉豪各梅開二度 貝鈞奇認足總爭場角色被動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維拉利爾 辛迪卡索拉 西班牙隊 歐國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