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武漢肺炎】聞中超大連人曾入住 曼聯西班牙集訓急換酒店 (20:35)

英超球隊曼聯正在西班牙馬貝拉集訓,但英國傳媒報道,「紅魔」得悉原定下榻的酒店,此前數日有中超球隊大連人(上季稱大連一方)租住過,隨即臨時更換酒店。至於由中超上海申花外借加盟曼聯的前鋒恩哈路,仍然被隔離獨自訓練,未能踏足曼聯的卡靈頓訓練基地。

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道,曼聯原定在西班牙集訓下榻的酒店,由於在入住前數天被名帥賓尼迪斯帶領的大連人租住過,紅魔最終取消了租住訂單,改為入住附近另一間五星級酒店。球會雖未有解釋原因,但普遍估計與中國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有關。不過,曼聯中場尼曼查馬迪,被發現仍跟大連人的斯洛伐克隊中場咸錫相聚及合照。

此外,曼聯在冬季轉會窗最後一刻,由中超上海申花借來恩哈路,他除了未有隨隊集訓,據《ESPN》報道,這名30歲尼日利亞隊前鋒亦因疫症隔離14天,本月2日抵達英國的他,現時仍未能到卡靈頓訓練基地操練,只能留在曼市一間跆拳道中心接受個人特訓,而該中心碰巧在曼城主場阿提哈德球場附近,兩者只相距480米。

而曼聯下仗英超為下周一作客大戰車路士,中場保羅普巴在去年聖誕期間受傷,近日已在健身室恢復訓練。英國傳媒估計,這名法國隊中場最快可於下月9日,在英超主場對曼城的曼市打吡復出。

其他報道:【意大利盃】國米4強首戰不敵拿玻里 義賣球衣籌款40萬助武漢抗疫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香港國際七人欖球賽延至10月 改為煞科站 1976年來首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曼聯 中超 大連人 大連一方 恩哈路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疫情 曼城 卡靈頓訓練中心 賓尼迪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