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】兒子公開表示為跨性別人士 韋迪:為她感到自豪 (22:35)

NBA名宿韋迪日前出席美國訪談節目 (Talk Show)時,為兒子錫安(Zion)勇敢公開自己為跨性別人士而自豪,並以「她」相稱。

韋迪的12歲兒子錫安,自去年公開「出櫃」後,早前公開表示自己為跨性別人士,並改名為扎雅(Zaya)。對此,韋迪日前出席美國著名訪談節目「The Ellen Show」時稱:「我為她感到自豪,這並不容易,但我和妻子作為父母,聆聽是我們的責任,盡量將最好的回應帶給她,並且尊重她的想法和決定。」

另外,應屆選秀狀元錫安威廉臣今於NBA常規賽,取得職業生涯新高31分,助新奧爾良塘鵝主場以138:117大勝波特蘭拓荒者。而有賓西蒙斯取「三雙」的費城76人,則在主場以110:103挫洛杉磯快艇。

至於洛杉磯湖人球星勒邦占士,日前入選美國男籃出戰東京奧運的初選名單後,他受訪時稱一切未有定案:「是的,我在名單之中,但要視乎今季後的情况再決定。我想在季後賽走得更遠,亦希望花時間陪家人,因此一切未有定案。」

而未能藉去年男籃世界盃躋身東奧,但取得外圍賽資格的24支球隊,昨完成4個賽區的分組抽籤。中國男籃被編入維多利亞賽區,與勁旅加拿大隊及希臘隊同處A組,每個賽區有兩組各3隊,前兩名晉4強,而各賽區的冠軍才可取得東奧參賽資格(共4個名額)。

其他報道:【港將抗疫:有片】黃金寶為教大拍片 父子檔示範兒歌操 石偉雄籲運動增抵抗力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大埔末段轟3球逼和愉園仍出局 新助教稱當局Home office拖慢批工作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韋迪 兒子跨性別 出櫃 脫口秀 NBA常規賽 錫安威廉臣 塘鵝 勒邦占士 東京奧運 美國男籃 中國男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