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球】心臟病康復後勢高掛手套 卡斯拿斯競選西班牙足總主席 (18:07)

多間西班牙傳媒今日報道,去年心臟病康復的波圖門將卡斯拿斯,正籌備參選西班牙足總主席,意味他或會就此掛靴。

西班牙一代鋼門卡斯拿斯,於去年5月操練時心臟病發,半年後重返葡超球隊波圖操練。原本寄望延續球員生涯的他,今日突傳出正籌備參選西班牙足總主席。據西班牙電台《El Larguero》報道,他已與當地體育高等理事會溝通,亦找來前國家隊隊友討論可行性,並乘機爭取他們的支持。38歲的卡斯拿斯若最終當選,勢將高掛手套,結束22年職業生涯。

卡斯拿斯於2015年由皇家馬德里轉投波圖,之前於2010年在南非世界盃,助西班牙國家隊捧盃,亦曾兩奪歐國盃。波圖在他心臟病痊癒後,表示希望對方續留球隊,成為管理層與球員之間的橋樑,甚至復出再度把關。

相關報道:【足球】卡斯拿斯建議VAR團隊加入退役球員 以另一方角度分析判決增公平性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大埔末段轟3球逼和愉園仍出局 新助教稱當局Home office拖慢批工作證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卡斯拿斯 波圖 葡超 西班牙 西班牙足總 主席 聖卡斯 門將 心臟病 鋼門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