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菁英盃】大埔末段轟3球逼和愉園仍出局 新助教稱當局Home office拖慢批工作證 (16:45)

菁英盃分組賽今午第二日閉門舉行,B組的和富大埔在一度落後1:4下,於完場前10分鐘連追3球,以4:4逼和愉園各得一分,但大埔仍提早3輪篤定出局。

愉園今仗憑射手加維蘭於36分鐘內連中三元,半場以3:1反先有陸志豪直射罰球開紀錄的大埔。換邊後70分鐘,愉園憑盧斯安奴再入一球,領先4:1,但完場前10分鐘,何振廷及中村祐人先後為大埔建功,加上陸志豪補時射入12碼,今仗梅開二度,大埔終以4:4戲劇性逼和愉園,此前4仗皆北後,終取得今屆賽事第一分,但餘下3輪肯定無輪趕過11分的冠忠南區,提早出局;愉園則6戰8分續排第3。

大埔最近先後簽入塞爾維亞籍門將古斯美及韓國籍中場金承龍,不過助教艾雲略有微言,表示由於入境處相關職員「Home office」,拖慢了他及兩名新援的工作證手續,已等了近一個月仍未有音訊,令他今仗未能一同督師,期望盡快取得工作證。亞協盃分組賽延至5月6日才展開,艾雲反認為是件好事,有助球隊更充足地部署。他又透露,門將陸平中需養傷多3至4周才能復出。

相關報道:【菁英盃】東方復賽碎理文衛冕夢 費蘭度憂埋身接觸 「職業球員只好繼續」

其他報道:【港將抗疫:有片】黃金寶為教大拍片 父子檔示範兒歌操 石偉雄籲運動增抵抗力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菁英盃 愉園 和富大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