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將抗疫:有片】黃金寶為教大拍片 父子檔示範兒歌操 石偉雄籲運動增抵抗力 (16:04)

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,香港教育大學找來兩代港將化身教練,拍下簡易運動片段予市民參考,一同在家抗疫,當中上代亞洲車神黃金寶更父子檔上陣,帶着4歲兒子示範兒歌活力操。

疫情持續,學校仍在停課,不少港人留家工作,香港教育大學找來畢業生與學生運動員,分別拍下多段短片示範簡單運動。已退役多年的阿寶帶同兒子卓謙「上陣」,在家中拍下兩段兒歌活力操。不過運動之餘,仍就讀該校健康教育榮譽學生的阿寶,表示忙於埋首畢業論文,希望今年暑假能畢業。

至於兩奪亞運金牌的跳馬王子石偉雄,目前為7月東京奧運積極備戰。他在訓練基地展示滿身肌肉,又示範深蹲、掌上壓等動作,讓港人能在家中運動,增強抵抗力。

前單車港將郭灝霆則帶同愛犬亮相,乒乓球港隊一姐杜凱琹、泳隊大師姐施幸余、壁球的歐鎮銘、賽艇手李嘉文等,亦有拍片示範,希望市民家中鍛鍊,積極對抗疫情。

其他報道:【傳奇球王】比利健康轉差行動不便 情緒低落拒出門

其他報道:【天才泳手】池江璃花子戰勝白血病復操 盼讓苦痛變得有意義

影片清單可按此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↓  ↓  ↓  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武漢肺炎 新型冠狀病毒 香港教育大學 黃金寶 石偉雄 郭灝霆 施幸余 杜凱琹 歐鎮銘 李嘉文 劉冠軍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