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高比墜機亡】9名罹難者遺骸尋回 當局經指紋鑑識確認高比拜仁身分 (19:00)

NBA傳奇球星高比拜仁(Kobe Bryant)於美國時間周日(26日),在加州墜機身亡,當局今已尋回機上9名罹難者遺骸,其中包括高比在內共4人已透過指紋鑑識確認身分。

高比拜仁周日與二女詹納(Gianna)乘直升機,在濃霧下與其餘7人,包括女兒所屬籃球隊的隊友、家人及教練等墜機身亡。當局今日證實已尋回機上9名罹難者遺骸,其中高比、駕駛員佐巴揚(Ara Zobayan)等合共4人已透過指紋鑑識確認身分,而詹納等5人則尚待確認。負責調查意外事件的官員透露,初步報告將在10日內公布,但詳細報告可能需時逾1年。

而曾為高比駕駛該直升機兩年的駕駛員迪斯(Kurt Deetz)透露,身為飛行教練的佐巴揚,同時亦為不少名人駕駛直升機,包括洛杉磯快艇球星利安納,因此肯定相當熟悉洛杉磯一帶地形,認為對方這次魯莽的決定,或來自其希望達成目標的責任心,而非壓力。他承認接載名人對駕駛員都有一份無形壓力,但他表示自己接載高比兩年間,對方從來沒有要求他做任何事,一直尊重他的專業判斷,並曾向他表示「你做你的事,我相信你!」

相關報道:【高比墜機亡】肇事直升機沒黑盒礙調查 料需數日模擬案情

相關報道:高比拜仁直升機墜毁身亡 終年41歲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體院稱中國單車隊來港前封閉集訓  入住需緊守防疫措施   港將稱擔憂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高比拜仁 湖人 詹納 佐巴揚 直升機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