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:有片】勒邦占士生涯總得分超越高比拜仁 登NBA史上第3 (17:54)

西岸一哥洛杉磯湖人今早雖於NBA常規賽作客以91:108不敵費城76人,但是役攻入29分的球星「大帝」勒邦占士,生涯總得分累積達33,655分,超越湖人傳奇高比拜仁,升上史上得分榜第3位。

湖人今在大部分時間落後下,作客以91:108不敵76人,兩連勝走勢告終,但賽後仍以36勝10負續高踞西岸榜首。而是役攻入29分的湖人球星勒邦占士,生涯總得分累積達33,655分,超越湖人傳奇高比拜仁的33,643分,升上聯盟史上總得分榜第3位。賽前已預料有望在今仗達此成就的他,亦在球鞋上刻上高比的紀錄致意,而賽後高比及另一湖人名宿「魔術手」莊遜均在社交網祝賀對方。

另外,布魯克林籃網憑艾榮攻入全場最高45分下,作客加時以121:111擊敗底特律活塞,結束5連敗頹勢。

其他報道:【武漢肺炎】上海上港亞冠附主場閉門 分組賽作客賽事料不受影響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新春報喜 泰國賽挫中國隊石宇奇坐亞望冠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籃球 NBA常規賽 湖人 勒邦占士 高比拜仁 76人 籃網 艾榮 活塞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