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東京奧運】杜凱琹偕李皓晴蘇慧音外圍賽晉8強 港隊再添乒乓女團奧運入場券 (00:16)

繼取下東京奧運乒乓球混雙資格,港隊一姐杜凱琹伙李皓晴及蘇慧音,昨晚(24日)於葡萄牙上演的世界外圍賽,再橫掃白俄羅斯隊取下女子團體資格;男隊緊接出戰塞爾維亞隊,取勝即可為港多添一張入場券。

港隊早前於亞洲賽錯失團體入奧機會,今行在葡萄牙出戰世界外圍賽,爭奪男、女團最後9席。女隊在首圈輪空,昨晚在16強出戰白俄羅斯隊,先由杜凱琹伙李皓晴合力在女雙上場,以局數3:2險勝對手,緊接蘇慧音登場,再以局數3:1取勝,而杜凱琹同樣以局數3:1贏下第3場,以場數3:0橫掃白俄羅斯隊,打入8強,並摘下東京奧運入場券。

師姐李皓晴賽後表示,已放眼奧運獎牌:「拿到資格很開心,第一次打這種團體預選賽,之前壓力也很大,因為非勝不可,過程很艱難,但結果是很好,離奧運獎牌又走近一步。」港隊目前累積12張奧運入場券,乒乓男隊隨即出戰8強,若再擊退塞爾維亞隊,亦可再添資格。

相關字詞﹕東京奧運 奧運 乒乓球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