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NBA:有片】狀元錫安威廉臣傷癒地標 18分鐘入22分 塘鵝117:121負馬刺 (17:24)

應屆NBA選秀狀元「怪物」錫安威廉臣,今早於常規賽首次為新奧爾良塘鵝在正式賽事登場,上陣18分鐘貢獻22分、7個籃板及3次助攻,3分球4投全中,惟末段因主帥控制其上陣時間而未再披甲下,球隊終在主場以117:121不敵聖安東尼奧馬刺。

萬眾期待的19歲超新星錫安威廉臣,因在季前賽膝傷而一直缺陣,休養多時今早終復出,上陣僅18分鐘便貢獻22分、7個籃板及3次助攻,包括第4節連續攻入球隊17分,惟末段因主帥根特利控制其上陣時間而未再披甲下,球隊終在主場以117:121不敵馬刺,未能在地標戰旗開得勝。

賽後他稱:「老實說我只有19歲,在那時候(比賽末段),不想考慮那麼多,只想幫助球隊取勝,因此這(被換走休息)對我來說是困難的。」但他亦明言不怕面對失敗,放眼下周日迎戰丹佛金塊的賽事。

另外,西岸一哥洛杉磯湖人作客以100:92挫紐約人返勝軌,同市的快艇則在兩大球星利安納及保羅佐治休戰下,作客以95:102不敵亞特蘭大鷹隊。

其他報道:【賀歲盃】武漢肺炎勢影響入場意欲 貝鈞奇籲做好預防措施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陳芷澄下月領銜香港女子高球賽 主場爭奧運積分誓溫舊夢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籃球 NBA常規賽 塘鵝 錫安威廉臣 馬刺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