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梅斯達菲自殺式回傳累雷斯領紅 遭網民狠批 請纓駕車送他離開 (20:54)

阿仙奴今晨於英超作客車路士,梅斯達菲上半場的自殺式回傳,間接導致後防拍檔大衛雷斯直接領紅,幸獲隊友守將比利連末段建殊功,助「兵工廠」以2:2逼和對手,賽後24戰得30分續排第10。今季屢次犯錯的梅斯達菲,慘被網民怒斥「腦殘」。

阿仙奴後防多傷兵,大衛雷斯需再與梅斯達菲合作中路防守。26分鐘,梅斯達菲回傳乏力,被車路士箭頭譚美阿巴謙截得皮球,他其後擺脫敵軍門將賓特尼奴,但被倒戈的大衛雷斯踢跌獲判12碼,後者亦因此接逐客令。佐真奴費路操刀一針見血,「藍戰士」上半場領前。63分鐘,加比爾馬天尼利藉車路士的尼高路簡迪中場滑倒,長驅直入後射入扳平。可是車路士後衛艾斯派古達於84分鐘射入再度超前。87分鐘,右閘比利連為阿仙奴妙射追平2:2完場。

連同足總盃在內,阿仙奴新帥阿迪達錄得2勝4和1負的平凡成績,仍對麾下大嘉讚賞:「我半場休息時,已感到球員充滿反撲的信念。」車路士主帥林柏特則頗為沮喪,他說:「這仗己隊可入3或4球,球隊需正視臨門一腳。續排第4是好事,但我知道,球隊至少應可多取10分。」另外,譚美阿巴謙今仗觸傷足踝,林柏特希望對方不用避戰數周,即使事與願違,也有替補人選。

至於梅斯達菲賽後則成為網民攻擊目標,例如「他應向雷斯道歉」和「他是個腦殘」,更有人寫道「賣走他。今晚……我可以開車送他去英國的任何一個機場」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迪布尼破英超助攻紀錄 妙傳阿古路助曼城挫錫菲聯

其他報道:【拳擊】武漢肺炎嚴重取消外圍賽 打亂曹星如爭入奧運部署 港拳總主席:新賽期待定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英超 梅斯達菲 大衛雷斯 阿仙奴 車路士 譚美阿巴謙 阿迪達 林柏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