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阿仙奴歐聯夢未完 阿迪達稱作客車路士非勝不可 (21:47)

儘管於英超聯賽兩連和跌至第10位,但阿仙奴周三凌晨作客第4的車路士前,領隊阿迪達仍對前四抱有希望,更明言今場打吡是下季能否殺入歐聯的關鍵。

車路士vs.阿仙奴 now611/621台 周三凌晨04:15直播

阿仙奴聯賽兩連和後,6勝11和6負得29分,僅僅領前同分的愛華頓排在第10位。廠兵在周三凌晨將再遇硬仗,作客多10分的倫敦宿敵車路士。不過,領隊阿迪達仍然未絕望:「贏出這場比賽對我們爭取前四,是非常、非常的重要。首循環主場我們有改善,與勝利只差很少,今仗一定要贏,否則想去歐聯,是不可能任務。」

阿仙奴上月主場一戰,半場領先下遭車路士反勝2:1。惟奧巴美揚今仗續因早前領紅而停賽,傳言獲馬德里體育會垂青的拿卡錫迪,也連續7仗食白果,並因基蘭泰亞尼及哥拉辛拿斯受傷,阿仙奴需由小將巴卡約沙卡充當左閘。

車路士上場以0:1敗予紐卡素,今仗亦有基斯甸普列錫、列斯占士及馬高斯阿朗肯定無緣作賽,要追近手握45分的三哥李斯特城,難度亦大。

相關報道:【英超】今季場均犯規8.14次 利物浦全歐洲最「乾淨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足總擬香港球季與亞洲同步 多間球會憂炎夏作賽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阿仙奴 歐聯 阿迪達 車路士 奧巴美揚 英超 打吡戰 倫敦雙雄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