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澳網】舒拉寶娃近3項大滿貫首圈出局 肩傷困擾承認前途未卜 (19:00)

近年成績欠奉的前世界一姐舒拉寶娃,今日持外卡出戰澳洲網球公開賽,難逃連續三項大滿貫首圈出局命運,敗予克羅地亞籍球手維姬治。這名昔日俄羅斯網壇天后承認,因傷折磨致難預視前途,更遑論明年澳網會否捲土重來。

曾五奪大滿貫的舒拉寶娃,過去一年受肩傷困擾,去年溫布頓及美國公開賽,均是女單首圈出局,世界排名已跌至145位。她今日於澳網女單首圈,遇上19號種子維姬治,以盤數3:6、4:6極速敗陣,賽後坦承對前景不樂觀:「很難解釋過去12個月有多艱苦,也不知怎樣走下一步。我沒有水晶球預視未來能打多少場比賽,但至少仍樂意作戰。」

位列12號種子的英籍一姐干達,以直落兩盤不敵突尼西亞籍球手,同樣首圈提早下馬;中國「新金花」王薔則輕鬆打入次圈。

男單方面,世界一哥拿度以盤數6:2、6:3、6:0,橫掃玻利維亞籍的戴利亞,闖進次圈。「瑞士天王」費達拿與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,明日則分途在男、女單首圈出擊。

相關報道:【澳網】15歲嘉奧芙再挫39歲大威 禾琪開門紅 再晉級或遇細威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今季場均犯規8.14次 利物浦全歐洲最「乾淨」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舒拉寶娃 網球 澳網 澳洲網球公開賽 干達 細威 拿度 費達拿 女單 男單 首圈 次圈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