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C朗起孖祖雲險勝多國米4分 巴神1分鐘內兩黃一紅 稱拒絕改變自己 (18:22)

意甲爭標對手國際米蘭失分,祖雲達斯今晨乘勢全取3分,拉開榜首優勢。「斑馬兵」憑球星基斯坦奴朗拿度(C朗)梅開二度,以2:1險勝客軍帕爾馬,賽後20戰得51分,以4分領前次席國米。另邊廂,護級的布雷西亞主場與卡利亞里賽和2:2,但焦點落在後備入替7分鐘後,因1分鐘內「兩黃一紅」的巴洛迪利(巴神)身上。

由於賽前國際米蘭對萊切爆冷和波失2分,因此祖雲只要全取3分便可鞏固榜首優勢。與保羅戴巴拿在前線攻堅的C朗,在完半場前於禁區左腳射門破網,助球隊先拔頭籌。下半場55分鐘,帕爾馬藉阿特蘭大借將哥尼利斯扳平,但3分鐘後C朗再下一城,助球隊再度領先。雙方其後再無入球下,祖雲最終以2:1險勝。

是役梅開二度的C朗,在歐洲五大聯賽累積入432球,一度追平西甲班霸巴塞隆拿前鋒美斯,惟後者其後一箭定江山,領軍小勝作客的CF格蘭納達1:0。意甲近7仗有11球進帳的C朗,指國米失分為取得入球提供動力:「當知道國米失分及拉素贏波後,我知道球隊需確立優勢才有望爭標,帕爾馬的組織力非常出色,這場賽事一如所料是場硬仗,但慶幸我們達成目標。」

另外,今季深陷護級漩渦的尾三球隊布雷西亞,主場與卡利亞里賽和2:2。主隊是役除有新兵比卡比查拿臣地標上陣外,前鋒巴洛迪利亦成為焦點。這名29歲射手在74分鐘後備入替,至81分鐘因起腳過高領黃後,疑不滿球證判決與對方爭執,結果不足10秒後,再度領黃接逐客令。巴神賽後指自己的形象不會因一場賽事而改變:「你們可以繼續批評我,但我不會有任何改變,我會繼續自己的工作,這沒有任何問題。」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葉鴻輝屢救險球助東方保勝局 銀牌爭標前先贏理文一仗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2:4負南區七連敗 下周二征亞冠外響警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祖雲達斯 C朗拿度 基斯坦奴朗拿度 C朗 帕爾馬 布雷西亞 卡利亞里 巴神 巴洛迪利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