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利物浦2:0挫曼聯 拋離曼城16分 高普領軍150勝拒慶祝  (17:23)

利物浦今晨在英超「雙紅會」主場以2:0擊敗死敵曼聯,以16分優勢獨領風騷,續寫今季22場及主場1000日不敗走勢。「紅軍」球迷在看台上高唱「我們快將捧盃」,主帥高普就繼續「潑冷水」,提醒麾下形勢不變,仍未能慶祝。

利物浦先有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於14分鐘頭槌建功,完場前再由穆罕默德沙拿突擊「埋齋」,以2:0擊敗曼聯,紅軍續保今季英超不敗金身,22戰21勝1和得64分,較多打一場的「二哥」曼城多16分。首奪英超的呼聲愈來愈高,球迷亦高唱「我們快將捧盃」慶祝贏波,高普聞言則馬上降溫:「他們之前也在唱,我沒意見。不過全世界都可以慶祝,除了我們,目前形勢不變,只是多了3分優勢。」

雲迪積克為紅軍先開紀錄後,隊友羅拔圖法明奴原本亦在24分鐘將皮球送入網窩,不過視像助理裁判(VAR)指雲迪積克侵犯曼聯門將迪基亞在先,推翻入球。紅軍中場韋拿杜姆其後亦接應阿歷士張伯倫再入一球,卻又被VAR檢視後判越位在先。

取得領軍第150場勝仗的高普,豪言若非在雙紅會大戰,上半場已入3球,但他亦直認65分鐘後受壓較多,與客軍主帥蘇斯克查力撐球隊下半場發揮出色之言不謀而合:「我們創造很多傳送、機會和壓力,只是埋門時未夠好,但最後半小時踢得真的很好。」

此外,蘇帥談及上周在足總盃對狼隊時受傷的拉舒福特,因壓力性骨折最少再唞6周,盼在轉會窗尋求短期替補。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附精華】車路士遭紐卡素絕殺 林柏特:輸在入球力弱,不能只靠阿巴謙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VAR疑誤推翻12碼 曼城遭水晶宮逼和 哥迪奧拿生日失威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利物浦 曼聯 雙紅會 高普 蘇斯克查 華基爾雲迪積克 穆罕默德沙拿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