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意甲】伊巴謙主場掛帥AC險勝3:2 國米缺楊格遭萊切逼1:1  (21:07)

「米蘭雙雄」昨晚意甲分途出擊,其中有38歲射手伊巴謙莫域回巢後,首於主場正選上陣的AC米蘭,憑法蘭克福借將列比錫梅開二度,以3:2險勝烏甸尼斯,賽後20戰得28分;國際米蘭則在新兵艾舒利楊格未列入大軍下,作客以1:1打和萊切,賽後得47分,暫少稍後迎戰帕爾馬的一哥祖雲達斯1分,並被第3的拉素追至只落後2分。

AC米蘭此役有伊巴謙莫域自2012年後,再於聖西路球場掛帥,丹麥籍新兵卡積亞亦「地標」,但焦點落在借將列比錫身上。開賽6分鐘便失守的AC米蘭,換邊後換入這名26歲克羅地亞籍前鋒,他分別在48分鐘及完場前建功,加上後衛迪奧靴南迪斯亦有進帳,以3:2險勝有前鋒拿沙格拿一度追平2:2的烏甸尼斯。

加盟後首度建功的列比錫,早前被指在不獲重用下有意返回德甲,惟AC米蘭總監馬沙拿昨稱球隊在1月傳會窗未有任何計劃,意味列比錫勢續留效至季尾。至於國際米蘭同日稍後雖有後備上陣的後衛巴斯東尼在72分鐘建功,卻被萊切於3分鐘後扳平完場。

另外,拿玻里昨晨主場以0:2不敵費倫天拿,聯賽吞下三連敗,主帥加度素前途亦亮起紅燈。據《米蘭體育報》報道,班主迪羅倫迪斯考慮再度易帥,重新起用上月被解僱、現執教愛華頓的安察洛堤。加度素賽後未有回應下台傳聞,但呼籲麾下忘記敗仗,全力備戰周三於意大利盃8強迎戰拉素。

其他報道:【傑運選舉】公眾投票今展開 吳安儀平常心爭八度蟬聯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附精華】車路士遭紐卡素絕殺 林柏特:輸在入球力弱,不能只靠阿巴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意甲 AC米蘭 國際米蘭 烏甸尼斯 萊切 伊巴謙莫域 艾舒利楊格 列比錫 巴斯東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