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蘇斯克查拒認利物浦歷來最佳 雲迪積克:最高後衛身價為馬古尼添壓力 (20:58)

晏菲路球場明晨上演英超「雙雄會」大戰,客軍曼聯主帥蘇斯克查賽前拒絕承認,利物浦會是這聯賽歷來最偉大球隊,直至對方能像1999年榮膺「三冠王」的「紅魔」為止。至於20年前率領曼聯獲此殊榮的前帥費格遜,則點名稱讚三線新秀前鋒格連活特、中場麥湯米尼及後衛班頓威廉斯。

利物浦vs.曼聯 now611/621台 明晨00:30直播

蘇斯克查說:「我會說1999年成為三冠王的曼聯是最佳球隊。不過,且看利物浦今季結束時,是否亦能有這成就。我也認為他們有此能耐。」他又指利物浦的「埃及文明」進攻組合威力過人,是由於對方3人因長時間合作而非常有默契,卻強調不足以令曼聯球員畏懼,事關「我們肯定已比之前交手時增強信心」

相關報道:英超雙紅會 紅魔缺福將 拉舒福特勢缺陣 作客利物浦求奇迹

甚有機會首奪英超冠軍的利物浦方面,中堅華基爾雲迪積克表示,不會因新任曼聯隊長哈利馬古尼,搶走自己是最高身價後衛的名銜,而導致出現芥蒂:「不,祝他好運。隨着時間的過去,事情總會改變,因這就是市場。我們做球員的,在身價方面是無影響力的。不過,金錢總會帶來壓力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英超】VAR疑誤推翻12碼 曼城遭水晶宮逼和 哥迪奧拿生日失威

其他報道:【英超:附精華】車路士遭紐卡素絕殺 林柏特:輸在入球力弱,不能只靠阿巴謙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曼聯 利物浦 蘇斯克查 華基爾雲迪積克 哈利馬古尼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