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熱刺悶和屈福特4場不勝 摩連奴轟干地出口術斟艾歷臣 (22:45)

英超球隊熱刺今晚面對近况大勇的屈福特,補時被護空門,作客0:0悶和對手,連續4場不勝。

兩軍上半場陷於僵局,只有熱刺前鋒盧卡斯莫拉的單刀有威脅,但被屈福特門將賓科士打出迎化解。近5場4勝1和取13分的屈福特,易邊後靠迪路菲奧射門省中維頓漢的手臂獲12碼,但隊長迪尼操刀被加沙寧加撲出。熱刺其後有拉美拿門前混戰攻門,被對手在皮球過白界前解圍,最終雙方賽和0:0。

熱刺近期盛傳賣出季尾約滿的基斯甸艾歷臣,更已在賓菲加簽入謝特臣費南迪斯,兩名中場今仗齊後備上陣。主帥摩連奴賽前表明不滿國際米蘭斟介艾歷臣的方法,矛頭直指高調表態的敵帥干地:「我們不應討論別隊的球員,就如你們之前問關於謝特臣的事,我也守口如瓶。」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:附精華】「巨人殺手」李卓耀印尼賽4強止步 印度聯賽再追神奇之旅

其他報道:【游泳冠軍賽】何詩蓓北京站100自奪冠 挫奧運3金得主 距香港紀錄僅0.01秒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英超 熱刺 屈福特 摩連奴 基斯甸艾歷臣 謝特臣費南迪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