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游泳冠軍賽】何詩蓓北京站100自奪冠 挫奧運3金得主 距香港紀錄僅0.01秒 (17:40)

港產「小美人魚」何詩蓓今日轉戰北京,在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再創佳績。她於100米自由泳做出53.33秒,力壓曾奪奧運3金的荷蘭隊名將高姆慧祖祖,連續兩站稱霸此項,做出的時間亦只慢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0.01秒。

何詩蓓日前在深圳站連奪2金2銀,今日在北京站再挑戰世界級泳手,並以53.33秒稱霸100米自由泳,證明實力。她較亞軍的高姆慧祖祖快0.19秒,即使正值休季訓練,已奪兩項東京奧運資格的她,做出的時間亦僅慢香港紀錄0.01秒。

她其後伙中國隊的葉詩文等,出戰男女混合4x100米自由泳接力,以3分34.34秒得第4名,未能如上站同一項般奪金,明日轉戰強項200米自由泳及混合泳接力,爭取再奪獎牌。

相關報道: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港將何詩蓓200自添銀 明赴北京站再爭獎牌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2:4負南區七連敗 下周二征亞冠外響警號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港隊 東京奧運 游泳 100米自由泳 自由泳 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 小美人魚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