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馬古尼加盟曼聯5個月升任隊長 楊格勢投國際米蘭組「英超聯盟」 (21:23)

曼聯領隊蘇斯克查今日證實,加盟僅5個月、去夏以破後衞轉會費紀錄來投的英格蘭隊中堅哈利馬古尼,將會成為「紅魔」新一任隊長,取代即將離隊轉投意甲國際米蘭的艾舒利楊格。

蘇斯克查在後日作客利物浦的賽事記者會上確認此事:「馬古尼是我們的新隊長,他的領導才能讓我印象深刻,他身上一切都在表達,他是一名領袖。」曼聯今季賽事先後由艾舒利楊格、迪基亞及馬古尼等人戴過隊長臂章。

而楊格在前隊長路爾斯華倫西亞離隊後,今季「擔正」做隊長僅半季便要卸任,皆因這名效力「紅魔」長達8季半的34歲翼衛即將離隊,轉戰意甲國際米蘭,亦得到蘇斯克查確認:「楊格今夏便35歲,如果有其他球會開出兩年合約,對他是一個機會嘗試新挑戰。他在曼聯有一段輝煌的生涯,也是一名好隊長,我會祝願他一切好運。」據報楊格已前往意大利接受體測,將以150萬歐元(約1300萬港元)的「廉價」加盟,跟亦傳快將加盟的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及車路士中鋒基奧特,聯同盧卡古及阿歷斯山齊士,組成「英超聯盟」。

另外,曼聯主將拉舒福特周中足總盃對狼隊時背部受傷,「雙紅會」上陣成疑。蘇斯克查雖稱不感樂觀,但有報道指,這22歲英格蘭鋒將或會打止痛針作賽,繼首循環建功打和後,力爭令紅軍今季第2次聯賽失分。

其他報道:【英格蘭足總盃:附精華】曼聯淘汰狼隊 拉舒福特傷出或無緣雙紅會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利物浦成歐洲足協最佳11人贏家 傳改陣式助C朗當選

相關字詞﹕體育 英超 曼聯 哈利馬古尼 艾舒利楊格 隊長 紅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