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羽毛球】李卓耀爆冷挫中國隊石宇奇 明日爭取香港站後再闖決賽 (18:37)

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新星李卓耀,今日於印尼大師賽男單8強以兩局21:17,淘汰2018年世界賽銀牌得主石宇奇。他贏下這場港中大戰後,明日將與丹麥隊或印尼隊球手,爭取再闖世巡賽決賽。

港隊一哥伍家朗昨日敗予中國隊的石宇奇,將男單8強席位拱手讓予對方。位列8號種子的石宇奇,今日遇上另一港將李卓耀。世界排名23位的後者,首局與勁敵咬緊比分,至15:15平手時連取5分,最終以21:17先拔頭籌。次局李卓耀乘勢搶攻,領先11:4之際一度被追近,但仍以21:17鎖定勝局,在41分鐘內淘汰石宇奇,殺入4強。

李卓耀去年底主場於香港站爆冷奪冠,今次亦是繼上站的伍家朗後,港隊一連兩站有球手躋身4強。他明日將鬥印尼隊的祖拿坦或丹麥隊的安東臣,二人均是世界前十球手,意味這名港將需再越級挑戰強手,爭入決賽。

相關報道:【賀歲盃】張健峰領軍港足 元朗愉園成港聯骨幹 3港超隊未派兵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李卓耀印尼賽闖8強 伍家朗反負石宇奇 無緣演港隊內訌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羽毛球 李卓耀 石宇奇 印尼大師賽 祖拿坦 安東臣 港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