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大埔確定亞冠外援人選 馮凱文透露季中添兩新兵 (16:26)

上季港超冠軍和富大埔,將於下周二晚上9時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,作客馬來西亞球會吉打。總監馮凱文確認,亞冠外的3名外援及1名亞援名額,分別是巴西籍前鋒勞高、隊長杜度、澳洲籍中堅雲美亞斯,以及韓籍鋒將金玟基。

大埔明午港超主場對冠忠南區,之後周日便會起程馬來西亞備戰亞冠外。離賽前只有4天,今早在港進行離港前最後一課操練。馮凱文表示,球隊在亞冠外會專注防守行先,盡量力保不失,但外援杜度及雲美亞斯同樣有傷在身,明日聯賽料缺陣,但料可「紮住上」征戰亞冠外,勞高則剛傷癒,中場唐道碧料因傷或無法趕及出戰。而門將陸平中早前受傷,能否出戰亞冠外是「五十五十」,或要由何銳或錢兆琛臨危受命把守大門。

至於大埔日前宣布教練團加入兩名塞爾維亞籍成員,分別是持有專業教練團牌照的戴貝碧任主教練,伊雲任助教,後者近日已有出席協助操練,但戴貝碧則未見縱影。伊雲透露,對方因簽證未辦妥,將會直接在馬來西亞與球隊會合。

在辛祖離隊及陸平中受傷,馮凱文透露,除了近日盛傳的35歲塞爾維亞籍門將,球隊將會公布簽入34歲韓籍翼鋒金承龍,此子曾在日職大阪飛腳、韓職蔚山現代及泰超武里南聯等勁旅效力。他補充,兩名球員雖未能趕及出戰亞冠外,但是為往後亞洲賽準備。至於此前有傳來投的中華台北隊正選門將潘文傑,馮則稱是「美麗的誤會」。

另一港超球隊愉園,今午落實簽入身高1.92米的27歲塞爾維亞籍中鋒拉高域,可趕及周日港超主場對佳聯元朗候命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委任塞爾維亞籍教頭 下周領軍出征亞冠外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蘇沙梅開二度助傑志三殺飛馬 7場不敗升次席

相關字詞﹕體育 港超 和富大埔 馮凱文 亞冠盃外圍賽 編輯推介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