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港超】蘇沙梅開二度助傑志三殺飛馬 7場不敗升次席 (22:18)

傑志在今晚港超獨腳戲,憑蘇沙梅開二度兼間接交出助攻,作客香港大球場以3:0大勝香港飛馬,這名預計今年中可入籍香港的30歲翼鋒,近4仗入5球近况大勇。傑志過去一個月連續7場不敗兼「三殺」對手,賽後升上第2位,追至與榜首富力R&F只差3分。

傑志上月在菁英盃分組賽及聯賽均擊敗飛馬,今仗開賽僅4分鐘,由蘇沙在無人看管下勁射先開紀錄。這名30歲巴西籍翼鋒,預計可於今年中入籍代表港足,他其後在11分鐘一次傳中,飛馬中堅米高加斯洛解圍時誤擺烏龍,助「藍鳥」早段已領先2:0完半場。飛馬今仗有從東方龍獅借來的射手慕沙首度上陣,回巢的翼鋒艾華後備入替;而傑志兩名新兵,韓籍中堅朴俊炯亦後備登場,港將安永佳則只列大軍名單未獲派上陣。

不過今仗主角還是落在蘇沙身上,他在下半場63分鐘再入一球,鎖定3:0完場。賽後傑志8戰16分升上次席,追至離榜首富力只差3分。飛馬則9戰6分續排第7,聯賽三連敗。

蘇沙近4仗為傑志上陣均有建功共入5球,包括兩鬥飛馬入3球。他稱雖然現在多踢右路,並非在最擅長的左路,但指已適應新位置,與左路主將費蘭度共存不成問題:「有時我們會互換位置,我踢左邊,他踢右邊,現在主教練主要安排我踢右路,對我而言也不錯,多了機會讓我左腳射門。」

相關報道:【港超】大埔委任塞爾維亞籍教頭 下周領軍出征亞冠外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李卓耀印尼賽闖8強 伍家朗反負石宇奇 無緣演港隊內訌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港超 傑志 香港飛馬 蘇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