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格蘭足總盃:附精華】曼聯淘汰狼隊 拉舒福特傷出或無緣雙紅會 (15:34)

曼聯今晨憑中場桑馬達的入球,在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重賽淘汰狼隊晉級。惟後備上陣的前鋒拉舒福特末段被撞傷背部,後日在英超雙紅會作客上陣成疑,主帥蘇斯克查無奈稱此役臨時調配「適得其反」。

作客的狼隊早段有柏度尼圖射破曼聯後備門將李爾格蘭,但視像裁判(VAR)確認魯爾占美尼斯手球在先,入球不成立。悶局至67分鐘才被打破,安東尼馬迪爾直傳,桑馬達單刀挑射,為曼聯奠定贏1:0,晉級第4圈後將鬥上屆亞軍屈福特或英甲燦美爾。

不過,賽前被指有傷的拉舒福特,64分鐘入替後,一次與狼隊後衛馬特杜靴迪碰撞倒地,按壓腰部左後方,80分鐘被換出。蘇斯克查指對方暫時不能跑動:「我們並不想派他落場,所以先列後備。他的背傷已持續一些時間,但我們需要這場勝仗。他有參與到入球的進攻,是正面訊號,但總體而言是適得其反。」蘇帥稱「福仔」在雙紅會可能紮住上,但一切視乎今日稍後的診斷結果。

其他報道:【意大利盃】盧卡古22秒開紀錄領國米晉級 傳干地冀簽基奧特添靈活性

其他報道: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何詩蓓4x100米自接力後上稱霸 深圳站首日奪兩金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格蘭足總盃 曼聯 狼隊 蘇斯克查 拉舒福特 桑馬達 利物浦 雙紅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