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港將何詩蓓200自添銀 明赴北京站再爭獎牌 (23:16)

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深圳站今晚煞科,港產「小美人魚」何詩蓓在強項200米自由泳,以1.36秒之差僅負中國隊泳手,隨即出戰接力賽亦屈居亞軍。她將轉赴北京站再戰各地強手,為東京奧運寓賽於操。

相關報道: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何詩蓓4x100米自接力後上稱霸 深圳站首日奪兩金

港隊星將何詩蓓首獲邀出戰此賽事,昨晚連奪100米自由泳及自由泳接力冠軍,今晚在強項200米自由泳出戰3名泳手,游出1分56.88秒,慢17歲中國隊新星楊浚瑄1.36秒,摘下亞軍,時間較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,亦慢1.90秒。此項緊接是男女4x100米混合泳接力,何詩蓓未及休息,即伙匈牙利隊等泳手出戰。肩負最後一棒自由泳的她,未能挽回上一棒落後的差距,終助泳隊以次名掂池,再添亞軍。

賽事一連兩站在中國上演,下站將移師北京,何詩蓓明日即飛赴北京,準備周六展開的第2站賽事。

而中國隊的奧運冠軍孫楊,昨晚在200米自由泳失威居亞,今晚在400米自由泳以3分44.07秒奪冠,賽後表示2020年是特別一年,盼在東京奧運踏上頒獎台最高階。另一中國隊星將劉湘在女子50米自由泳,以24.04秒追平自己保持的亞洲紀錄,再添冠軍。

相關報道: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何詩蓓力壓奧運冠軍泳手 深圳站100自封后

其他報道:【冬季青奧】14歲冰球小子任遊隨混合隊封王 港隊1金1銅收官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何詩蓓 小美人魚 游泳 東京奧運 2020奧運 東奧 奧運 國際泳聯 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 深圳 北京 自由泳 港隊 香港運動員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