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U23亞洲盃】中國隊失極刑負伊朗 成三零部隊黯然出局 (20:48)

力爭打開勝利之門的中國隊(國足),今晚在泰國出戰U23亞洲盃C組最後一仗。面對賽前仍有機會出線的伊朗隊,國足最終以0:1敗陣,3戰全敗後黯然出局。同組另一仗,烏茲別克隊以1:2不敵韓國隊,但賽後憑得失球,力壓同得4分的伊朗隊首名出線。

內地傳媒賽前對國足寄予厚望,不少報道更以「榮譽之戰」作標題,冀球隊可在最後一仗大打爭氣波。賽前兩戰全敗兼未有入球的國足,今仗上半場已處於下風,門將陳威屢救險球,加上馮博軒等守將多次解圍,國足半場力保不失。換邊後伊朗隊續控制戰局,多次在中場截得皮球策動反擊,惟仍未能打開缺口。至87分鐘,伊朗隊有球員在禁區內與朱辰傑相撞後倒地,球證隨即判罰12碼。曾外流比利時加盟查內爾的前鋒路拉夫簡主射得手,最終伊朗隊亦憑此入球以1:0擊敗國足,取得今屆分組賽首勝。國足則3戰全敗兼1球不入,黯然出局。

同組另一仗,賽前位列榜首的韓國隊憑前鋒吳世勳梅開二度,以2:1擊敗烏茲別克隊,首名出線。敗陣的烏軍賽後與伊朗隊同分,但憑得失球取得次名出線8強席位,保住爭入東京奧運機會。

其他報道:【中超】廣州富力新帥雲邦賀斯主持首操 內媒稱特意與陳俊樂等講解戰術

其他報道:【U23亞洲盃】國足緣盡奧運 網民:13億人均知道會出局 男籃足排成績被譏「齊上齊落」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U23亞洲盃 中國隊 國足 伊朗隊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