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足總盃第3圈】熱刺重賽淘汰米杜士堡 艾歷臣傳8600萬投國際米蘭 (17:41)

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今晨踢足全場,助球隊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以2:1淘汰米杜士堡。不過,英國《衛報》今日報道,他已同意在短期內轉投國際米蘭,轉會費料僅為850萬鎊(約8600萬港元)。

27歲丹麥隊球星基斯甸艾歷臣,自2013年由阿積士以1100萬鎊(約1.1億港元)加盟熱刺後備受重用,惟今季後約滿的他一直未續約,被指有離心。今晨他雖為熱刺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擔正踢足全場,助球隊主場以2:1淘汰米杜士堡,惟是役或是他在熱刺的告別戰,皆因意媒盛傳他已同意國際米蘭的轉會條件,勢以850萬鎊(約8600萬港元)轉會費轉戰意大利球壇,簽約至2024年。

熱刺主帥摩連奴賽後未有正面回應,只盛讚這名中場的表現,但又希望他即使決定轉會,亦以上佳表現昂首離去。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桃田賢斗車禍後出院返日本 料一個月後復操

其他報道:【足球】土耳其名將哈根蘇古稱被政治逼害 離鄉別井赴美任Uber司機維生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足總盃 熱刺 米杜士堡 基斯甸艾歷臣 國際米蘭 轉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