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FINA冠軍系列賽】何詩蓓力壓奧運冠軍泳手 深圳站100自封后 (21:52)

挾香港第一人身分出征深圳,「小美人魚」何詩蓓今晚於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,以53.47秒摘下100米自由泳金牌。面對奧運冠軍級人馬,這名準東京奧運港將做出的時間,僅慢自己保持的香港紀錄0.15秒,笑言是意料之外。她稍後將轉戰接力賽,再爭獎牌。

明報記者鄭嘉慧 深圳直擊

賽事屬邀請性質,僅世界賽決賽、奧運冠軍等星級泳手,才能登陸各項4人合演的決賽。22歲的何詩蓓今晚掛上招牌笑容,在燈光與音樂下登場,先於100米自由泳力撼荷蘭隊及瑞典隊泳手,當中的高姆慧祖祖(Ranomi Kromowidjojo)更是奧運3金人馬。不過,何詩蓓即使仍在季前調整,仍做出53.47秒,以0.36秒優勢力壓荷蘭隊泳手,摘下冠軍。小妮子獲頒獎座後,說起普通話答謝支持者,準備接力賽前亦停下步接受訪問:「能夠獲邀參賽已是榮幸,與很多世界級泳手對賽,感覺很好。今仗接近自己的最佳時間,特別是在休季訓練期間有此時間,算是十分滿意。」

何詩蓓稍後伙美、荷、烏克蘭隊泳手,組成接力隊出戰4×100米男女混合接力,爭取這首站賽事第2金。

其他報道:【東京奧運】花劍男團入奧在望 張家朗張小倫返港過年 齊稱壓軸一站絕不鬆懈

其他報道:【高球】17歲楊曉威主場並列13名 創港將23年來最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游泳 東京奧運 2020奧運 東奧 奧運 國際泳聯 國際泳聯冠軍系列賽 何詩蓓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