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澳洲山火】澳網賽場空氣污染嚴重 練習環節需暫停 部分外圍賽延期 (17:05)

澳洲山火引發生態災難,空氣污染近日亦困擾澳洲網球公開賽。儘管賽會堅稱主賽圈不會延期,但今日因空氣污染指數處於極不健康水平,令練習環節需要暫停,部分外圍賽亦要延遲。

屬今季首項大滿貫的澳網,將於下周一展開主賽圈,但連日來山火致令空氣污染嚴重,一直受外界關注。賽會因污染指數達極不健康水平,今宣布推遲外圍賽,而練習環節亦取消。賽會雖在社交網強調,會以球手、職員及球迷的健康及安全,作為首要考慮,但同時表示暫不會推遲主賽圈,只稱會注視空氣污染指數,再與醫療團隊研究是否適合作賽,再作即時反應。

多名參戰澳網的球星,早前捐錢為澳洲山火賑災,而「細威」莎蓮娜威廉絲、費達拿、拿度,以及澳洲籍球手基茲奧斯,今日將於墨爾本出戰慈善賽為山火賑災籌款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巴塞炒華維迪 讚新帥薛迪安進攻足球悅目 沙維今夏仍有機會回巢執教

其他報道:【高球】17歲楊曉威主場並列13名 創港將23年來最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網球 澳洲山火 澳洲網球公開賽 澳網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