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保齡球】麥卓賢盼亞洲賽主場再奪金 胡兆康望3月傷癒 (22:00)

香港保齡球總會今晚假深水灣鄉村俱樂部舉行周年晚宴,同時表揚2019年亞洲賽及亞洲學校錦標賽的獎牌運動員,包括領銜港隊在亞洲賽五人賽奪金的麥卓賢(Michael)。Michael放眼今年7月主場的亞洲賽,冀能再與隊友重溫金牌美夢。

2019年10月的亞洲賽,港隊在大師兄胡兆康因傷缺陣下,由Michael領曾德軒、謝晉軒、郭穎揚、雷前鴻及黃鈞源稱霸五人隊際賽。Michael慶幸去年下半年狀態穩步上揚,而適逢今年亞洲賽移師香港舉行,他期望延續勇態主場揚威:「希望再奪金牌,不論是哪個項目都可以,如果是隊際賽更好,可以和隊友分享喜悅。」他又分享去年底在韓國出戰職業賽的經歷:「印象非常深刻,這是我第一次在電視節目比賽,亦從未在這麼多觀眾和鏡頭前打波,很容易分心,所以初段表現失準,幸好後來穩住心情,最終後上取得第2。」

至於胡兆康則遺憾去年下半年受右手傷患困擾,至今仍需服藥抒緩。他透露若未能以藥物治理,有機會要打類固醇針或接受手術,因此目前以休養為主:「現在右手發力會感到痛楚,但打針就要再休息6至8星期,所以現時不想急於練習,慢慢復元。希望自己在3月開季前治好,能以最佳狀態迎戰7月亞洲賽。」

其他報道:【U23亞洲盃】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小組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

其他報道:【高球】17歲楊曉威主場並列13名 創港將23年來最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保齡球 麥卓賢 胡兆康 香港保齡球總會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