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學界D1足球:多圖】男拔萃輕取香港國際達成4連霸 隊長鄧筵霑梅開二度 (19:28)

學界港九區第一組(D1)男子甲組足球決賽,拔萃男書院憑隊長鄧筵霑梅開二度,以2:0輕取香港國際學校(HKIS),以全勝姿態達成四連霸。

學界港九區D1足球,今午於石硤尾公園球場上演男甲決賽及季軍戰。男拔萃於分組賽A1組與HKIS同組,該仗前者大炒7:1,但決賽前唯一失球正是被HKIS攻破。兩隊繼2015年後再次在決賽對壘。男拔萃教練馮凱文以死球戰術見稱,球隊亦於開賽8分鐘,憑隊長鄧筵霑開出角球,直射笠死對方門將入網,為男拔萃半場領先1:0。這名今季效力港超愉園U18的中場,於下半場28分鐘,在禁區內接應隊友傳中第一時間妙射破網,協助男拔萃以2:0擊敗HKIS,在賽事7仗不敗入20球只失1球的強勢,達成連續四屆封王。

賽後一眾球員將鄧筵霑,還有踢畢今仗後、即將赴澳洲繼續升學的劉卓堯,先後抱起然後歡呼。鄧筵霑賽後雖稱首個入球有幸運成分,但承認在訓練時有練習這方面。至於較早前季軍戰,西島中學以2:1挫港島中學。

有指今屆賽事受延期影響,加上新界區賽事仍未完成,今年或未能有學界精英賽,就讀中五的鄧筵霑稱對此感失望,「少了一個表演機會,唯有下年再爭取機會。」

其他報道:【西班牙超級盃:附精華】10人皇馬12碼射贏馬體會 施丹領軍決賽9戰全勝:這就是皇馬

其他報道:【港超轉會】林嘉緯北上投富力R&F 與盧均宜再做戰友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學界 拔萃男書院 香港國際學校 西島中學 鄧筵霑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