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U23亞洲盃】國足緣盡奧運 網民:13億人均知道會出局 男籃足排成績被譏「齊上齊落」  (20:19)

中國隊(國足)昨晚在U23亞洲盃C組次仗,以0:2不敵力爭衛冕的烏茲別克隊,兩連敗後鐵定無緣今夏舉行的東京奧運。據內地傳媒報道,在周三與伊朗隊戰畢分組賽最後一仗後,國足將啟程回國,但只獲安排乘坐經濟客位。內地網民則指國足出局是意料之內,更指連荷蘭籍前帥軒迪克執教時亦未能取得成績,外界不應對球隊有太大期望。

國足昨仗雖變陣出局,但未能收效,最終更以0:2不敵烏茲別克隊,無緣亮相東京奧運。內地傳媒今日報道,在分組賽最後一仗對伊朗隊後,大軍將啟程回國。但與大國腳獲安排商務客位不同,球隊上下將乘坐經濟客位。而有關安排據報是在今日落實,意味國足出局並非中國足協意料之內。然而內地網民卻指國足出局並非天方夜譚,有人在網上稱出局是「13億人均知道的事」;亦有網民笑言前帥軒迪克去年9月被解僱,「連名帥也放棄的球隊,還能有什麼期望可言?」

無獨有偶,力爭奧運席位的中國男排,昨晚於廣東省江門市主場出戰亞洲區外圍賽決賽,惟以0:3不敵伊朗隊,將奧運入場券拱手相讓予對手。網民稱中國隊3大項目足球、籃球及排球的成績「齊上齊落」,亦有人諷刺伊朗局勢動盪,男排贈予對手奧運席位是突顯大國風範,雪中送炭。

其他報道:【U23亞洲盃】國足吞烏茲別克兩蛋小組出局 緣盡東京奧運

其他報道:【高球】17歲楊曉威主場並列13名 創港將23年來最佳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U23亞洲盃 東京奧運 東奧 2020奧運 國奧隊 國足 烏茲別克 排球 中國男排 伊朗男排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