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曼聯車路士大捷 福仔第200仗梅開二度 李城三吃詐糊反負修咸頓 (01:13)

曼聯今晨於英超憑前鋒拉舒福特梅開二度,以4:0輕取包尾大幡諾域治,結束各項賽事3場不勝,升上第5位,續追趕同一時間擊敗般尼的車路士。次席球隊李斯特城則三吃詐糊,尾段再失守下,最終以1:2敗予修咸頓。

曼聯賽前穿起慶祝農曆新年的特別版球衣熱身,中場桑馬達亦罕有正選上陣,更在27分鐘右路傳中,第200次替「紅魔」披甲的拉舒福特尾柱加一腳,助球隊領先。22歲的「福仔」亦成為繼佐治貝斯及傑斯後,第3年輕達此里程碑的魔兵。

諾域治新星簡威爾完半場前未能把握反擊,兩次射門均被曼聯門將迪基亞撲出。曼聯換邊後再由左閘班頓威廉斯博得12碼,拉舒福特操刀射入個人今季聯賽第14球。安東尼馬迪爾亦頭槌建功,加上18歲的格連活特埋齋,助曼聯自去年英超首輪擊敗車路士後,再次淨勝4球。

曼聯近期受傷兵問題困擾,哈利馬古尼僅趕及披甲。惟隊長艾舒利楊格未獲留用,未列入比賽大軍下,料將轉投國際米蘭。領隊蘇斯克查指曼聯本月應作冬季收購,強調是為長遠計,而非為保住帥位。

曼聯重返第5位,落後車路士5分。後者今晨憑佐真奴費路的12碼、譚美阿巴謙頭槌及赫臣奧度爾埋齋,以3:0擊敗般尼。他們確認翼鋒基斯甸普列錫腹股溝受傷,需休戰數周。「藍戰士」領隊林柏特表明,此刻無意放售柏度洛迪古斯等邊緣球員。

排次席的李斯特城則意外落敗,他們雖有33歲壽星占美華迪休息兩場後復任正選,並助攻丹尼斯普拉特開齋。惟首循環主場以0:9落敗的修咸頓,由史超活岩士唐扳平。華迪與伊恩拿祖其後曾食詐糊,客隊前鋒丹尼艾格斯亦兩度射中楣,但後者81分鐘入球,為修咸頓反超前。李斯特城補時階段有莊尼伊雲斯頭槌破網時越位,再次食詐糊下,終以1:2敗陣。另外,愛華頓憑李察利臣一箭定江山擊敗白禮頓,後者的澳洲籍門將馬菲賴恩賽前宣布今輪英超每次撲救,捐500澳元(約2680港元)協助撲滅澳洲山火。今季平均每輪61次撲救,捐款料達16萬港元。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張瑋桓稱霸ITF世巡賽女雙 一連兩周維園捧盃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曼聯 桑馬達 拉舒福特 諾域治 車路士 般尼 李斯特城 修咸頓 占美華迪 丹尼艾格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