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高球】17歲港將楊曉威主場暫列19 笑言食雪糕慶祝 (22:09)

年僅17歲的港將楊曉威,今日於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,六度抓下「小鳥」下,終在第3天賽事打出低標準3桿,以總成績205桿並列19位,屬賽事業餘球手中最佳。年紀輕輕的他笑言,要食雪糕獎勵自己。

楊曉威在首兩輪均打出低標準1桿,今日進入決賽最後兩輪延續勇態,六次抓獲小鳥後,做出低標準3桿的67桿,總成績以205桿與4名對手並列19位,亦是唯一躋身前20位的業餘球手。他在賽後接受訪問,笑言晚上要食雪糕獎勵自己,對談間亦流露一點稚氣:「今日自己發揮得很好,頭兩日的賽事不太習慣傳媒追訪,今日我已習慣了,盡量扮作視而不見。頭9個洞較為挑戰性,我需要保持冷靜,耐心靜待後9洞,希望打出更多小鳥。連續3日與國際級球員同組比賽,亦是一個很好的經驗。」

而曾在港奪標的澳洲籍球手奧爾斯比,亦總成績197桿暫列榜首,今日在最後一輪爭取重奪冠軍。

另外,賽會今安排「Beat the Pro慈善挑戰賽」,由本地20名業餘球手在第12洞挑戰3名國際級選手。香港哥爾夫球會則為香港特殊奧運會舉辦教室,16名12至25歲特殊奧運會高球隊成員,和5名融合伙伴參與由澳洲籍球手Adam Blyth主持的高球教室。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

其他報道:【香港街馬】賽會公布下周日封路安排 料不抵觸中環集會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高爾夫球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 楊曉威 高球 奧爾斯比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