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英超】奧巴美揚入球兼領紅 10人阿仙奴遭水晶宮逼和 (22:36)

阿仙奴射手奧巴美揚今晚於聯賽攻入個人今季第14球,但領英超生涯首面紅牌,兵工廠亦只能作客賽和水晶宮1:1。

面對72歲老帥鶴臣領軍的水晶宮,37歲的阿迪達今場沿用上輪擊敗曼聯的陣容,而阿仙奴亦在上半場完全控制戰局,並在12分鐘由奧斯爾及拿卡錫迪中路組織,後者直傳奧巴美揚破網領先。惟佐敦阿休54分鐘射門省中人入網,水晶宮換邊後扳平。奧巴美揚更在67分鐘鏟傷對手中場麥斯美亞,經視像裁判(VAR)覆核後,球證改判紅牌。這名加蓬隊射手職業生涯第2次被逐,他2017年效力多蒙特時,曾在打吡戰對史浩克04領兩黃一紅。阿仙奴之後有柏柏斯達夫普路斯護空門,但翼鋒尼高拉斯比比射地波中柱,只能以1:1賽和水晶宮,續落後對方1分排第10。

韋斯咸領隊莫耶斯則吞下回歸球隊首敗,他們今晨有門將法比安斯基傷出,最後一擊更食詐糊,以0:1不敵有主帥基斯韋達續約的錫菲聯。有傳同意加盟「鎚仔幫」的賓菲加中場謝特臣費南迪斯,或遭熱刺攔途截劫,令這單轉會觸礁。

其他報道:【網球】張瑋桓稱霸ITF世巡賽女雙 一連兩周維園捧盃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足球 英超 阿仙奴 水晶宮 阿迪達 鶴臣 奧巴美揚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