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網球】張瑋桓稱霸ITF世巡賽女雙 一連兩周維園捧盃 (20:32)

繼上周主場伙中華台北球手封后,網球港將張瑋桓今日於維園續戰ITF世巡賽,再聯同日籍球手稱霸女雙,個人連續兩站奪冠,亦是她近一年來第6項女雙錦標。

屬EFG HKTA Tour Team的港隊女單一姐張瑋桓,今日出戰ITF世巡賽女雙決賽,伙日籍球手鮎川真奈面對另一對日籍組合,最終只用上1小時18分,便以盤數6:4、6:3淘汰對手,再奪這項25K級別女雙冠軍。張瑋桓上周已於同一賽場奪女雙冠軍,今站換上拍檔再次揚威主場,職業生涯累積8項女雙冠軍。她稱:「能夠一連收穫兩座女雙冠軍實在非常高興,不但為下季打下一支強心針,亦證明之前的訓練方向正確,希望延續這個勢頭迎接新賽季。」她稍後將續戰其餘分站,爭取積分以求入圍大滿貫外圍賽。

其他報道:【西甲】巴塞傳洽沙維或季中易帥 蘇亞雷斯膝傷勢唞1個月

其他報道:【羽毛球】伍家朗大馬賽4強負安賽龍 超額完成稱獲新季強心針

相關字詞﹕體育 編輯推介 網球 ITF世巡賽 張瑋桓 維園 港隊 香港一姐 大滿貫 女雙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