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西甲】巴塞傳洽沙維或季中易帥 蘇亞雷斯膝傷勢唞1個月 (17:37)

巴塞隆拿日前不敵馬德里體育會,在西班牙超級盃衛冕失敗,有傳球會體育總監艾比度等親自飛往卡塔爾,力邀名宿沙維即時接替華維迪領軍。

多家西班牙傳媒均報道,艾比度與巴塞行政總裁奧斯卡戈奧,昨日與執教艾薩德的沙維在多哈會面約兩小時,《阿斯報》與《每日體育報》均指巴塞方面提出兩年半合約。巴塞對上一次在季中易帥,已要數到2003年1月解僱尹戈爾,當時球隊排在西甲第12位,而現時巴塞暫列榜首,以較佳得失球差力壓皇家馬德里。

艾薩德方面則發聲明,指未收到巴塞方面的接洽:「沙維總有一天會返回巴塞,但他今日仍是艾薩德主教練。我們相信以巴塞這樣規模的球隊,會以官方渠道澄清事件。」《世界體育報》指高層此行亦有拜訪手球隊名宿教練Valero Rivera,會面同樣只是禮節性;另一目的則是探訪正養傷的翼鋒奧士文尼迪比利。

相關報道:【西班牙超級盃:附精華】巴塞食詐糊兼末段連失 憾負馬體會無緣決賽 美斯怨「犯小朋友錯誤招禍」

另一方面,已返回加泰隆尼亞的巴塞大軍中,據報射手蘇亞雷斯再因右膝問題求診,或要再施手術,缺陣最少1個月。

其他報道:【賀歲盃】年初二再演港足對港聯 近5屆第3次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西甲 西班牙超級盃 巴塞隆拿 沙維 華維迪 艾比度 蘇亞雷斯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