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賀歲盃】年初二再演港足對港聯 近5屆第3次 (16:24)

足總今日公布鼠年賀歲盃安排,賽事於本月26日(年初二)假旺角大球場上演,將由港足對港聯,為近5屆第3次。當日亦是「雙料娛樂」,頭場將上演女足賽事。

足總日前已確認今年賀歲盃沒有外隊參賽,最終於今午宣布,在年初二安排「雙料娛樂」,當日下午1時半先由香港女子隊對明日之星隊,下午4時則有香港隊對香港聯賽代表,形式與2018年狗年賀歲盃相似。球員名單稍後公佈,球迷可在當天中午起即場購票。

鼠年賀歲盃

日期:2020年1月26日(年初二)

地點:旺角大球場

票價:港幣80元(特惠票港幣30元)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傑志4:1大勝理文 小將陳晉一職業生涯首建功 入球獻好友于楊慶生

其他報道:【港超】神戶勝利船拒來港 飛馬申請退出協辦賀歲盃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港足 港超 鼠年賀歲盃 賀歲盃 港聯 年初二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