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日職】52歲三浦知良續約FC橫濱 再戰日職寫不老傳奇 (15:23)

三浦知良續寫不老傳奇!下季升上日職的FC橫濱今早宣布,和52歲的三浦知良續約一年,意味這名球壇「長青樹」將時隔13年再征日職。而FC橫濱新季首戰作客神戶勝利船,若三浦該仗上陣,更有機會和恩尼斯達交手。

自2005年起效力FC橫濱的三浦,上季季前續約一年,最終助球隊在日乙獲第3,並通過升班附加賽成功重返日職。FC橫濱像去年一樣,於1月11日上午11時11分,公布和身穿11號球衣的三浦續約一年,三浦對能重返頂級聯賽表示感恩。

事實上,FC橫濱和三浦續約已是公開的秘密,因他日前透露正準備再戰日職,盼在揭幕戰爭得正選,更為此赴關島特訓。新季日職將在下月21日開鑼,FC橫濱將在23日作客坐擁恩尼斯達的神戶勝利船,若三浦如願上陣,除了和「小白」交手,更將打破日職最年長上陣紀錄。

三浦曾在2007年助FC橫濱短暫征戰J1一季,上季在日乙上陣3次,雖沒有入球,但仍是日本3個級別職業聯賽的最年長入球者,如今再成3個級別中最年長球員,亦是唯一經歷日職在1993年成立的現役球員,可算是日本球壇「活化石」。

其他報道:【菁英盃】傑志4:1大勝理文 小將陳晉一職業生涯首建功 入球獻好友于楊慶生

其他報道:【傳奇再現】1994世盃決賽雙雄再交鋒 意大利挫巴西復仇 羅馬里奧及白必圖保持身段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日職 三浦知良 FC橫濱 恩尼斯達 神戶勝利船

上 / 下一篇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