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時體育

【傳奇再現】1994世盃決賽雙雄再交鋒 意大利挫巴西復仇 羅馬里奧及白必圖保持身段 (19:07)

1994年世界盃決賽雙雄巴西隊和意大利隊,今晨在巴西傳奇再現,星光熠熠,結果作客的意軍藉前鋒馬沙路一箭定江山,以1:0勝出,報卻26年前一敗之仇。

巴西隊此役有羅馬里奧、白必圖、莫路施華、卡富、艾達亞、佐真奴及泰法路等擔正;意軍雖有巴治奧和馬甸尼缺陣,但仍有巴里斯、哥斯達古達、蘇拿、阿柏天尼、彭路基、卡沙拉基和馬沙路等壓陣。

然而歲月催人,眾名宿體形大變,或只有羅馬里奧及白必圖算能保持身段,因此比賽速度緩慢(比1994年決賽當日酷熱天氣下作賽更慢),但勝在比賽期間氣氛融洽,彼此經常擁抱問好,一切都付笑談中,不像當年決戰的殺氣騰騰。

兩軍當年決賽激戰120分鐘後打和0:0,需互射12碼決勝負,結果意軍先後有巴里斯、馬沙路及巴治奧「宴客」,令只有M山度士射失的巴西隊以3:2勝出,時隔24年再奪標,亦是「森巴兵」第4個世界盃冠軍。

其他報道:【港足】足總辦公眾諮詢會 謀最快2034年踢世盃決賽周

其他報道:【U23亞洲盃】韓國1:0絕殺國足旗開得勝 日本不敵沙特

相關字詞﹕編輯推介 體育 足球 友誼賽 名宿賽 巴西隊 意大利隊 1994年世界盃 白必圖 羅馬里奧 泰法路 蘇拿 維祖活 巴里斯 哥斯達古達 阿柏天尼 馬沙路

上 / 下一篇新聞